放縱的豐收自從"瘋"幾部網路小天連續劇後21世紀房屋仲介http://tw.myblog.yahoo.com/j_ychsu/article?mid=1107&prev=1119&next=1032&l=f&fid=5配合著寄住我這裡三澎湖民宿年的外甥高中畢業放假打包回家專心K書考大學我也突然放大假突然空出太多時間精神要想辦法填滿任性的瘋完"敗土地買賣犬""墾丁天氣晴"和"命中"後連續任性的讓自己放縱--嘿嘿,花錢囉在家附近巷弄裡找到了健康早晚餐代情趣用品餐店我也任性的加入了會員努力早晚以純草本的營養代餐取代平常就很簡單的正餐理由有三:健康-營養均衡/鹼性酒店兼職食物,減重-低熱量/降脂肪率,省時省力-不必自己烹調/快今天,外甥已經考完大學指考3天,我的代餐計畫也努力執房地產行了36天,體重和體脂肪都明顯下降哈,繼續朝目標前進小天出的書ALOHA,正在夏威夷博客來網路書局的簽名版只剩室內裝潢下最後1本了最後一刻被我搶購到了嘿嘿今天晚上一口氣讀完囉奢侈乎?任性乎?同一天好同事發現我也很迷"酒店工作變形金剛"慫恿我去世貿玩具展購買大型的變形金剛玩具我說我一定要那一隻"大黃蜂"偏偏它就是最熱房地產門最貴的啦結果沒去玩具展在思考一天後今天央求那位同事幫我到玩具反斗城買回來啦現在就站在我家客廳裡等著酒店打工被盛大拆封被玩啦太太太任性了乎?太太太過癮了乎?真是一個放縱的豐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y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