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如鴻毛的生命....最近手上有一個病人  原本ㄚ  只是因為糖尿病合併右小腿傷口潰爛不癒而住院接受清創手術治療豈知 這可愛的老太婆  她又說  最近這一個月ㄌㄟ 好像信用貸款左側手腳都怪怪的 越來越使不上力看她步履蹣跚 走路還真的頗吃力的樣子  常常容易跌倒但是所有的生命徵象或意識狀況或顱內高壓表徵或手腳麻木的症狀又都沒有煞是感到納悶 因為她曾在2年前中風過房屋貸款  也是造成左側肢體乏力 心想 ......有這麼倒楣 2年後的她 腦部又出狀況 ????所以就安排了一次的腦部電腦斷層掃描 ....... 這下換我們傻眼了 .... 揉了數次的眼睛心裡當時多希望自己看錯了 小額信貸...... 腦子裡竟然在2年內長了個雞蛋大小的腫瘤ㄌㄟ˙調了2年前的舊片出來再次檢視一番  會同了放射診斷科醫師閱片確實在2年前的舊片中 ..... 還是乾淨的ㄚ這個病人已經 72 歲.... 就像是我自己的外酒店打工婆一樣  她每天總是要跟我哈啦哈啦才甘願我也相當樂意陪她 只是這樣的結果  總是讓我錯愕許久輕如鴻毛的生命 一碰一吹  就不知道要漂流到哪去 達賴喇嘛也曾說ㄚ租屋網 明天和意外~ ~哪一個會先到呢 ??生命就是這樣的耐人尋味 時間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流逝的速度都一樣愛惜時光 真的好重要 ....最近外科病房也常接到一些自殘的病患 開刀完後都是大吵租辦公室大鬧 一個比一個還怕痛自殘時的痛苦呢 ??? 當時的勇氣又都跑到哪裡去了 ???我們還在和家屬溝通  要如何告訴婆婆  她的腦袋長了一顆瘤 就像雞蛋般大小看她一副樂天知命的樣子 結婚西裝開刀取瘤是最好治療的方式 但是 ..... 她曾告訴我小胖妹 .... 妳趕快幫我把腳醫好  我會好好感謝妳  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ㄋㄟ˙我想趕快到處跑跑看看朋友ㄚ ..... 這就是她小小的願望借貸  ...... 天壤之別的對待生命方式  每每值班時  都會有一股衝動  想去教訓那些鬼吼鬼叫又不愛惜生命的人 要他們看看這樣與天爭時間的病人有多麼辛苦 .... 再看看自己對自己的生結婚命有多麼的不堪心中無限的祝福老太婆  開刀順利 生命無限 再續圓夢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y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