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帳未清 …“昨晚,我做了個夢 … 有個很醜的男生,對著我唱 轉吧!ARMANI七彩霓虹燈” 阿寶真的傻愣愣的,還想…小愛作夢ㄟ超認真的在聽 … 信用卡代償一早六點就先起來看勝負,結果…大失所望!章魚哥果真神算呀!!就知節能燈具道”我慘了”簡訊還來不及讓小愛收到,小愛的電話就 迫不及待的來宣澎湖民宿示 …. 天呀!真的難逃被懲罰的命運嗎!?… 我沒被畫過啦!!願賭宜蘭民宿服輸 …. !超想賴皮的啦 ~ “如果是我輸,你會放過我嗎?”HA ~ 真借貸的不會ㄟ因為我超愛在人家的臉及全身亂畫的啦 ~可是 ... 我卻不讓裝潢人畫的 …. “前帳未清” …真是”冏”! 冠、季軍賽 … 還是要賭給房屋買賣它大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開幕活動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居酒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y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