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新南接小朋友....真糗這星期二,三輪到我要去接學膠原蛋白生下課,結果今天是要先去新南國小,一下車才想到兩個我好像保濕面膜都不認識,而且都是低年級的,真糟糕,結果還好有去找一下,看酒肉朋友到眼熟的問了一下,否則真糗,她們也不認識我,有點懷疑的眼襯衫神跟著我去等娃娃車,真好笑. 還遇到了三四個以前的學生,買屋網都六年級了,他們還會跟我打招呼,還記得我,….明天是中午放東森房屋學,又得去一次,校門口好熱,一定要記得帶傘,否則又會晒黑的G2000….意外的是還看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人…真巧…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y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