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負 ?今天ㄑ接小瑰回家 他心情不好她跟我說 今天黃x珊說 我很醜唉 當下聽到 心裡想 那位黃同學 難道你是美若天仙 似林志玲 嗎 誰有資格講別人醜本來很生氣但也只能安慰小玫瑰 不要想太多  吼 但是很擔信用貸款心 會影響小玫瑰的自信心wj倒是安慰她那位黃x珊是跟你開玩笑的啦像我和鐘叔叔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也會互相開玩笑 說你 好醜鐘叔叔也會說我很胖開玩笑的啦你可以回他黃xx 你才好醜 哈哈哈哈 (wj自爽中)但 ........汽車貸款這樣教 對嗎 ????????小瑰也不敢說wj還說 你害怕嗎 ? 來我們來猜拳輸了就要說 黃xx 你好醜結果小玫瑰就破涕為笑了 ......唉 小玫瑰該不會跟我是同款的吧 打不回手 罵不還口 ....默默承受N O 銀行利率................................不行我們態度要強硬一點 加油 ......不要害怕  !!!!!!!!!! 拼了 對了 說不定以前也常有人說 喔 那個李X娜好醜喔 哼 算了 背後靈說 我沒聽到 就算了 可是~ 如果來個像黃機車借款XX 這種的 正面來的 那我該怎摸回呢 ???????嗯 好複雜的幼稚園 中班 生 之 行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45lpy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